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5
歡迎,請登入會員

Top 100 Club 2012 大事紀

Top100 Club 第十一屆會長

鄧鴻超

閱讀專訪文章

TOP100菁英樂部十週年高峰會於20121026盛大展開,今年大會移師溪頭舉辦,不僅活動內容豐富,也結合休閒、教育的效果,也增加了產官學溝通的機會。特別是今年為首次舉辦2天的活動,讓會員有更多彼此交流的時間與機會。

 

首先進行的是下午的研討會議,由張裕宗會長致歡迎詞,張會長也肯定本次2天活動方式。新任會長由成發牧場的鄧鴻超先生擔任,創立「鴻泉」豬肉自有品牌,賣出的每條豬,每片豬肉都有生產履歷,專注在科學管理與飼養管理,為養豬界的菁英代表之一。與會貴賓包括農委會王忠恕科長、中央畜產會李春進執行長、中華民國養豬協會楊冠章理事長及動物科技研究所黃玉鴻博士。

 

今年的主題為「自立自主、永續發展」的觀念,在產業變遷快速的環境下,養豬菁英朋友們更應該要「自立自主、永續發展」,如何確保我們養豬產業的長遠與發展。大家必須要團結起來,藉由經驗交流,互相學習與成長提升台灣飼養成效。宣誓儀式的過程中,貴賓們依序貼上主題文字,也代表著產業菁英們共同邁向「自立自主予續發展」的決心與共識。

 

攤位時間中,本次的參展廠商共同的參與,使會員們有更多的機會了解廠商的產品,透過攤位小遊戲,也增加了彼此的互動。摸彩活動是研討會最值得期待的節目,最後由羅老闆抽到由百靈佳提供的i-pad大獎。

 

TOP 100 Club已經在今年邁向了第十屆,同時這個活動也成為台灣養豬產業界的每年固定活動,風和日麗的天氣更令活動增色不少,與會的貴賓及會員門也都讚口有佳。會員們不僅能夠交換飼養心得,也在餐宴及爬山的過程中增加了彼此的關係,希望經過TOP100大會,能夠將這樣的分享概念,傳達到整個畜牧產業,達到整體畜牧產業競爭力的提升,真正做到「自立自主、永續發展」!

瀏覽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