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7
歡迎,請登入會員

標題

台灣優良畜禽加工產品 上海大潤發開賣

暱稱:superpig

發表時間:2012/1/11 下午 01:50:00

人氣:1107 回覆:0

台畜、嘉一香、浤良與元進莊等公司之畜禽加工產品,於今( 101 )年 1 月 7 日 在上海大潤發正式 上架販售,為台灣優良畜禽加工產品輸銷大陸寫下新頁。

產品自上海通關 順利鋪貨至上海大潤發

  農委會表示, 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與 嘉一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調製豬肉產品 、 浤良食品有限公司的加工蛋製品 及 元進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禽肉製品,共 47 項 18 公噸的優質產品,於去( 100 )年 12 月下旬順利通過上海海關,在今年 1 月 6 日 配送至上海大潤發大寧店、楊浦店、春申店以及康橋店等 4 家業績最好的分店,並自 1 月 7 日 起上架販售,讓上海民眾在農曆年前有機會品嚐到正宗的台灣味。

生產、物流兩岸分工,合作打開大陸市場

  農委會說明,目前 台畜、嘉一香 、 浤良 及 元進莊等 4 家公司已於去年 12 月 2 日 與上海新天天公司簽訂代理合約 ,後續這 4 家台灣廠商生產的畜禽加工產品,將由上海新天天公司負責辦理通關手續及低溫物流配送作業, 此一合作模式,已 順利為台灣畜禽加工產品打開大陸市場,目前另有 10 只貨櫃的加工禽品、蛋品已陸續運往上海、廈門、北京及廣州等地,相信將能有效地 拓展國內畜禽加工產品在中國大陸之市場與銷售量 。

資料來源:農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