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7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3378人瀏覽

公司:广州迈高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20-85636588

傳真:020-8563676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197号伟诚商务大厦22楼

信箱:tuyuanhan@163.com

網址:http://www.mako.com.cn/

广州迈高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现代化的国际都市广州,公司行政中心及工厂分别座落在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地的天河和建城500年有着悠久历史、山青水秀、风光旖旎的从化,是国内较早通过国家农业部GMP验收的动保企业(生产线于2005年1月通过农业部兽药GMP认证)。公司依靠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佛山科技学院、台湾宜兰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强大技术力量为后盾,并拥有动物与水产药物研究中心。

 

公司先后成功承担了多项包括星火计划项目、省部级重点新产品项目、科技攻关的科研项目等。是专业从事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型企业。“迈高”以产品的品质为企业的生命,应用国际先进的制药工艺和检验技术,生产出高质量的迈高系列产品。

 

公司目前是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口蹄疫学分会理事单位、团中央《农村青年》杂志社共建窗口单位、广东省动物保健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动物防疫技术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市天河区动物营养药业商会会长单位,并获得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的“先进单位”、工商联系统“抗震救灾先进单位”、从化市“先进企业”等殊荣。

 

迈高消毒剂系列产品“消特灵、百迪、好力、迪威” 等、功能性添加剂产品“ONOFF、多子多福”以其良好的使用效果,获得全国二十多个省防疫机构和用户的认可,产销量名列同行业前茅。迈高的代表产品“消特灵”于1999年被列入科技部 “国家星火计划”产品,2000年荣获“广东省级重点新产品”称号,2005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2008年顺利通过广东省名牌产品推荐委员会复审,再次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百迪”也于2006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迈高公司率先在本行业与行业协会举办畜牧兽医行业的“迈高杯” 乒乓球大赛以及“永顺、迈高杯”摄影大赛,通过业余文娱活动,活跃行业的整体气氛,促进同行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协同发展的目的。

 

迈高十六年的成长离不开各级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以及广大用户的信赖,迈高人将恪守与同行“携手共进,迈向更高”的发展宗旨,用努力和创新做好绿色产品,用诚心和责任心做好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争创全国名牌产品。

TOP100贊助商連結

中華食物網-飄飄

http://www.foodchina.com.tw/

公司遠景:成為”亞洲華人地區最傑出...

多子多福

目前猪场普遍存在母猪产仔数少、弱仔数增多、断奶体重偏低、保育期成活率不理想等问题,如何改善这些问题,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