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7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5502人瀏覽

公司:品冠現代畜產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4626828;048790767

傳真:04-24626808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安林路50-2號

信箱:summit.chang@msa.hinet.net

網址:http://www.pin-guan168.com.tw/

世代務農的張姓養豬人家,成長過程相較於其他同儕有著更多接近大自然的機會,每天上學前總需先完成家中牲畜的飼養工作,包括豬、牛、雞、鴨及鵝等,過著典型的農村生活。
國中畢業後進入省立台中高農畜牧獸醫科就讀,接著考取國立嘉義農專二年制畜牧科,退伍後進入職場從事動物飼料與藥品的銷售。

  當十一年前口蹄疫發生後,畜牧業榮景便不復存在,進而造成憨厚純樸的飼養者往往得不到該有的辛苦回報,甚至每每因為極少數害群之馬使得整體產業形象遭受重大打擊,消費者對畜產品可說毫無信心可言時,身為業界後進對此現象總有百般無奈,雖一己之力有如滄海一粟,但仍秉持阿甘精神從不懈怠;然而創業與理想者的道路定是充滿崎嶇坎坷,種種的困境與問題接踵而來,才知原來空有毅力是不夠的,於是積極重拾書本,報考屏科大畜產研究所,也幸運的進入就讀,藉由系上教授師長的指導協助與檢視多年的職場經驗並加以探討,終獲突破性的成長,也因此而看到了春天的來臨。

  在校期間得知學校眾多的輔導資源,透過育成中心的進駐與協助及各界長官、輔導單位的協助之下,終有了今日的初面貌。俗云:創業維艱,十年略有所成、二十年頗具規模、三十年歷史留名。養豬人家不奢留名,但求藉由眾人的指導,延續無數個十年,以發揮觸媒的作用,進而催化台灣精緻農業的深耕發展與藍海時代的來臨,並期盼各界不吝指教。

TOP100贊助商連結

醃製里肌排

養豬人家嚴選取用新鮮的里肌肉部位,切成肉排後整塊置入由醋、米酒、蔥、蒜、黑胡椒等調配成的醬料中醃製而成,...

頂級松阪肉

頂極松阪肉位於豬的脖子兩側,也俗稱:玻璃肉,口感很脆很Q,極品中的極品為高級上等的食材;一頭豬最優質的兩...

頂級梅花火鍋肉片

寒冷的冬天,是火鍋的季節。陽光豬-特級梅花烤肉片絕對是最頂級的食材,此部位肉質因脂肪含量適中,烤起來肉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