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7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3846人瀏覽

公司:派斯德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356-6678

傳真:(03)356-5529

地址:中正路1249號12樓

信箱:bestar-tec@bestar.com.tw

網址:http://www.bestar.com.tw

        派斯德公司成立於 1967 年,為臺灣最大動物保健品國際品牌企業。多年來,致力於推廣國際最先進的禽畜飼養技術與科學觀念,全力幫助畜牧業者解決飼養難題,堅持推動“綠色保健、維護禽畜健康、避免藥殘、提高產能” 為最高經營追求目標,主張如何讓禽畜不生病,有效提高養殖效益與產能,為亞洲區科學養殖觀念的播種者,更不斷創新研發提供最優質的動物保健品、疫苗、消毒劑、生理調整營養劑、螯合礦物質等系列產品。


        公司成立四十餘年來,除台灣地區外,更積極拓展全球海外市場,並在上海及新加坡設廠,擴大生產規模。迄今,產品已行銷至北亞、中亞、中東、南亞、非洲與南美洲各國,目前正積極拓展歐洲及澳洲市場,品質受國際肯定,為動物保健品行銷世界國際品牌的跨國公司。
 

TOP100贊助商連結

全能營養技術(股)...

大成集團於一九八七年與美國中央黃豆公司簽約合組...

全防衛

  新一代六效合一  淨化黴菌毒素飼料添加預混料 達成現有脫黴劑與藥物不可能的任...

百毒殺

  無色雙鏈四級胺溶液最高科技結晶 最優秀的雙鏈四級胺消毒劑 禽畜病毒性細菌性傳...

泌乳進

          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