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5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5596人瀏覽

公司:龍雨生物科技

電話:04-24720349

傳真:04-247282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50號

信箱:mod134949@yahoo.com.tw

網址:http://www.topgeomancy.com/

 

龍雨生物科技歷經數十年的努力,研發出全球獨一利用草本植物螯合聚氣(十方聚氣機、左旋重分子水機)、風水地理氣場檢測儀。
幾千年的易經、風水地理(龍穴)歸屬玄學領域中,21世紀是科學世紀,龍雨研發出十方聚氣機來證明龍穴的存在與好處。在數千種植物中,透過儀器比對篩選出38種特殊的草本植物,經過長期泡製及螯合、氣化產生之聚合物。將此聚合物結合量子醫學及生物科技,研發出能接收宇宙氣場的『十方聚氣機及左旋重分子水機』。
    『十方聚氣機』能讓大自然、大地、人體之氣場,三者產生同頻共振,故能調整陽宅氣場,對人體身、心、靈和諧平衡具有顯著的影響。好氣場能讓您靜得下來、思考模式清晰、冷靜,決策力變好,家庭、公司、工廠、企業和諧、事業成功、萬事順心、心想事成當然就不在話下。
    龍雨風水醫院:自古風水地理因無法驗證,所以歸類於玄學,又細分好幾個門派,各門派都說自己是正確的,一個居家若找三位老師來看風水好壞,因門派不同,會產生不同的看法,殊不知要相信哪個老師才是。其實真理只有一個,21世紀是科技時代,風水地理已經能用科學證明,它是生活科學的一種,非只歸類於玄學中!
    龍雨風水醫院,歷經十多年的研究,研發出利用科學儀器來檢測風水好壞,讓您能親眼目睹好壞之差異!
    其實風水好壞是用氣的多寡來分別,不好的氣場不管內部擺設有多豪華、動線多好,對住的品質加分有限。一個好氣場能讓您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身心健康、家庭和樂、事業有成。
    陽宅鑑定:突破以往堪輿玄學,用最精密的科學儀器代替羅盤,鑑定陽宅、鑑定辦公室(科技風水)=您是企業經營者,您的公司、工廠甚至住家,都必須是招財、旺財、納財局才行,而且必須避除一切的外煞,就算不能完全避開外煞,也要把內部的氣場調整佈局到最佳,讓您能事半功倍。人力、心力、財力之一切損失降到最低。
    財位的佈局是事業成敗的關鍵,非象徵性的擺個吉祥物,如寫聚寶盆三個字就能聚財。
    自古財、氣是不可分割的,有氣方能聚財,如何造氣、聚氣、生財、納財就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龍雨是陽宅開運造局專家,研發出全球獨一,十方聚氣機、十方聚氣系列產品、讓您陽宅瞬間變龍穴。
 歡迎蒞臨本公司網站: http://www.topgeomancy.com/

TOP100贊助商連結

臺灣奧特奇(股)公...

http://www.alltech.com/

  奧特奇是個全球性的生物技術公司...

本草左旋重分子活水機

深13cm  寬36cm  高38cm 由32種本草植物螯合氣化,煮沸後微分子不變...

本草左旋重分子真空管(飲水機專用)

直徑 5cm 長25cm 顛覆全世界飲用水 本草左旋重分子活水處理真空管   ...

本草左旋重分子水處理真空管

  長36cm   直徑8cm   可處理農業灌溉、畜牧家禽、養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