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5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1703人瀏覽

公司:瑞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33611

傳真:0227867338

地址:市民大道8段369號6樓之1

信箱:raycome006@gmail.com

網址:http://www.qpig.com.tw

瑞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公元 2003 年,堅持品質第一、降低成本的經營理念,提供顧客產品之服務,在農畜產業獲得好評,也扮演了農畜業的重要角色。天然有機資材都是經過篩選,挑選出最優良的品質才呈現給大眾。多年來本公司專心致力於農畜業有機資材的營運,在全球農畜產業已有相當的知名度。 公司旗下擁有知名農畜業品牌松樹素 POD®(2003年迄今),多次參加歐洲、亞洲、中國的世界畜牧展 (VIV),加上連續在英國食品科技雜誌上發表,也經台灣屏東科技大學、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中國農業部飼料工業中心等亞洲最著名之研究單位及學者共同參與研究,可大幅降低農畜業生產成本,增強豬隻免疫力,提高飼料利用率,減少環境污染,為農畜產業提供一個永續經營的環境。 2013年成立的石門生態農場主要目的是讓自己跟大家吃得健康、營養、放心,農場位於桃園縣龍潭鄉,因鄰近石門水庫,命名為石門生態有農場,佔地面積約五公頃,農場採用最自然的方式,場內現階段分畜牧養殖區及有機栽培區。有機栽培區以農業副產物回收再生資源利用,定期將自製堆肥送檢,並補充蔬果所需營養,病蟲害防治以種植植物;如香草或中草藥來趨避蟲害,或用天然物理原料來防治病蟲害。畜牧養殖區以天然、健康為訴求的標準來飼養,主要用牧草、鳳凰蟲來提升豬隻免疫力,不使用賀爾蒙、生長激素等藥物,藉由管理記錄,詳細掌握豬隻狀況,出售時批次採樣送檢,除依政府規定外,全程到出售均有嚴格控管。 同年生產的環保食材:鳳凰蟲(黑水虻及黃金水虻),是國內第一家開發本土新型動物性蛋白質原料的廠商,可以減少台灣長期依賴國外進口動物性蛋白質原料的壓力。多種必須氨基酸含量高,比一般蛋白質吸收效率好,生產過程無化學物質添加,且食用量較無限制,各種營養均衡豐富。鳳凰蟲生產方面分為食品級與飼料級兩種級別生產;食品級鳳凰蟲以五穀、豆類、及雜糧餵食,飼料級鳳凰蟲則以餵飼廚餘為主。品種採用台灣本土桃園野生品種,非外來種,飼養於台灣桃園石門水庫附近之有機生態農場。富含各種均衡氨基酸及高貴脂肪酸,生命力極強。各種營養成份比普通飼料高出許多,可快速增加動物的活力。鳳凰蟲全年供應,每日新鮮生產,不但有害細菌及毒素污染的機會很低,國內運輸成本較低,也較為節能,鳳凰蟲消化後排泄物可直接作為有機肥使用。現提供鳳凰蟲食品級與飼料級階有生鮮、乾燥、及冷凍三種。公司現在正積極擴充生產,先供應高單價動物性蛋白質飼料原料台灣市場,未來 5年漸漸發展普及化為一般蛋白質原料。 本公司過去 10年致力於天然物畜牧添加劑松樹素 POD®,多次參加歐洲、亞洲、中國的世界畜牧展 (VIV),在全球農畜產業已有相當的知名度。未來期望藉由鳳凰蟲的加入,不僅可以緩解進口動物性蛋白質原料的壓力,使台灣農畜產業在世界上更有競爭力,更可增加台灣本土農畜產業技術領先全球的國際曝光。

TOP100贊助商連結

臺灣奧特奇(股)公...

http://www.alltech.com/

  奧特奇是個全球性的生物技術公司...

松樹素 POD®

100%採自加拿大天然冰河覆蓋之松樹林區。 主要成分:高分子醣、多酚類碳水化合物約60% ~ 65%。...

鳳凰蟲(黑水虻及黃金水虻)活餌

另備有蟲乾、蟲粉與冷凍蟲商品,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