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7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15163人瀏覽

公司:大成

電話:06-2531111

傳真:06-2541208

地址:蔦松二街三號

信箱:h620305@ms27.hinet.net

網址:http://www.greatwall.com.tw/CHT/index.asp

大成-基本農畜群
台灣地區最大的動物營養及禽肉垂直整合公司 

四十多年來的努力,大成集團從一家農產加工廠擴展至今,在台灣已擁有六座完全飼料廠(永康一、二廠、彰化廠、雲林廠、官田廠、屏東廠)、兩座肉雞電宰廠(大園廠、柳營廠)、一座雞肉加工廠(永康)、以及占地130,000平方公尺的種雞場與孵化所。而基本農畜事業群在這幾年從種雞飼養、孵化、契約飼養、飼料營養配方及飼養指導、肉雞電宰銷售及加工,已成功完成「家禽垂直整合經營」,目前每年所電宰的白肉雞,已佔市場二十七%,並以「大成安心雞」及「鹿野土雞」品牌在市場銷售,亦加強台灣土雞之育種工作。而電宰廠與加工廠均通過ISO 9001認證及Haccp的驗證。另外,飼料廠均於2004年12月通過HACCP驗證成為全台第一家獲HACCP證書的飼料工廠。2006年飼料廠與肉品廠均通過更延個的認證ISO 22000,始得大成的品質管理更上層樓。

大成長城企業的完全飼料產銷量在這幾年不僅保持自己的單月記錄,並創下單月產銷八萬多噸的成績,穩居台灣飼料界第一位。在大宗物資採購方面每年黃豆及玉米對外採購量近一百萬噸,大成因所擁有的採購優勢而有效的控制相關生產成本,成績相當耀眼。
 
為提高集團上游大宗物資產品的附加價值,基本農畜事業群除了大宗穀物與完全飼料產品之外,亦從事行銷油品、雞肉調理食品、罐頭點心產品等,並利用生物科技研發各種生技產品,如雞精等;集團期望繼續強化這些產品,並結合集團的競爭優勢,創造地區性的消費品牌,切入熟悉的專業市場區隔,提供消費者最高的消費價值。

在競爭日趨激烈的台灣市場上,基本農畜群除了橫向發展各種產品外,更是積極縱向發展垂直整合事業,近年來大成將肉雞成功經驗積極拓展到其他禽畜動物的垂直整合事業,如肉豬、鹿野土雞、蛋雞以及水產漁業等,集團將從育種篩選、飼養管理到末端的食品製造作全程的品質管理與監控,冀望以此給消費者最安心的食品享受。

基本農畜事業群將更強化目前已領先的市場地位,並且致力新產品開發、客戶服務及成本降低與控制,並將累積多年的研發技術經驗與集團各事業群分享。

TOP100贊助商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