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5
歡迎,請登入會員

目前有4006人瀏覽

公司: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86 20 87244121

傳真:+86 20 87226336

地址:广州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2栋302室

信箱:andyhoang007@hotmail.com

網址:http://www.leadergz.com/

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一年六月,于二○一○年九月更名为“广州立达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饲料添加剂、预混料、保健品及人类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佛山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立达尔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及广州金南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个子公司。公司坚持实施绿色环保、安全健康的可持续性发展战略,以“高科技、高品位、高效益”为经营理念服务于全社会。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占员工总数的41%。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动物营养、兽医药理、化工、生物工程、天然产物化学、发酵工程、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等多方面的人才,组成了知识结构合理的人力资源框架,荣获“2008中国农业人力资源典范企业100强”称号。
    科技创新是公司一贯坚持的发展战略。公司先后与南京农业大学和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建立了“南京农业大学广州立达尔功能性饲料添加剂研究中心”、“国家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天然色素研究基地”,并与多家著名高校、科研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8年,经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经贸委和广州市发改委批准,公司组建了“广州市立达尔功能性天然产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公司技术中心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多年来,公司已申请了10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授权2项。同时,公司还参与了6个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此外,公司承担了国家发改委绿色农用生物产品产业化项目、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项目、国家“863”课题项目、广东省中国科学院全面战略合作项目、广东省对外科技合作项目、广州市难题招贤项目、广州市经贸委技术改造项目和广州市天河区科技计划项目等;两项科技成果均已通过省级鉴定,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立足高科技,创造无止境”的企业宣言。
    在此基础上,公司加强了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在国内先后营建了华南、西南、华东、华北、东北等五个区域市场营销网络。公司主营的天然色素系列产品分别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广州市自主创新产品”和“中国饲料行业信得过产品” 。在开发国内市场的同时,公司也加强了国际市场的拓展,产品已经远销东南亚、澳洲、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立达尔人一直有一个四色梦想,那就是:绿色梦想:立达尔的产品要向着绿色、天然、无残留、安全的方向发展;黄色梦想:争取用三年的时间把金菊黄系列、金玉黄及金碧黄等天然饲用叶黄素做到全球前三甲的位置;红色梦想:不断开拓β-胡萝卜素、辣椒红、斑蝥黄等产品的市场;青色梦想:将虾青素等产品应用到所有的水产品中去!而这些梦想最终都融合为一个梦想,那就是用立达尔的饲用色素给餐桌上的畜禽产品穿上漂亮的外衣,在给消费者带来愉悦的心情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健康。
   “立足高科技,创造无止境”!这是立达尔的宣言,更是全体立达尔人永恒的诺言!

TOP100贊助商連結

臺灣奧特奇(股)公...

http://www.alltech.com/

  奧特奇是個全球性的生物技術公司...

天然辣椒红色素(一品红)

辣椒红色素(一品红):   成 份 : 天然红色类胡萝卜素(辣椒红素、辣椒玉红素),乙氧喹...

叶黄素(Leader Yellow)

叶黄素(Leader Yellow) 产品简介   万寿菊是一种有着丰富叶黄素的天然植物,现在已...

饲用红色素斑蝥黄质(Leader Red ...

饲用红色素斑蝥黄质(九州红) 产品简介   自从80年代饲用色素的概念被国外大公司介绍到国内以来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