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區

會員總數:4617
歡迎,請登入會員

Top 100 Club 2019 大事紀

TOP100養豬菁英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論壇,
分享防範非洲豬瘟議題

TOP100養豬菁英俱樂部17週年高峰會「2019年養豬卓越競爭力論壇」於2019年11月1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結合台灣畜牧展覽會議,本次活動由TOP 100養豬菁英俱樂部、中華食物網主辦,亞洲博聞公司協辦,活動主題是「防範非洲豬瘟,共創養豬新局」。

活動貴賓包括農委會防檢局杜文珍副局長、中華民國養豬協會林秋桂理事,中央畜產會家畜組王佑桓組長、及養豬界人士共襄盛舉,現場交流熱絡。
 


 

大會開始首先由Top100陳發成執行長上台,說明疾病的議題上相當重要,只要能做好生物安全,養豬存活就能發大財,也期待養豬產業能共創新局。
 



演講首先由農委會防檢局動物防疫組徐榮彬組長分享,徐組長風趣健談,強調非洲豬瘟是接觸傳染,只要做好生物安全,就算是疫區也有避免的機會。
 

 
 

文化大學動物科學系羅玲玲副教授從養豬產業的過去及現在,分析非洲豬瘟的影響、挑戰及機會,也期待產業能升級。


中華海峽兩岸畜牧獸醫交流協會黃國青理事長分享國外處理非洲豬瘟的策略及方法,並強調防堵預防的重要性。
 


 

結語 面對非洲豬瘟的威脅,各界及養豬產業都非常重視,這次展覽也有消毒通道,對養豬產業有信心,守護台灣豬,共同防堵非洲豬瘟,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